KT人生

Posted: 4 九月, 2010 in 阿龍瞎扯蛋, 再老都要潮下去
標籤:

民視熱映著"夜市人生",新聞也狂播"補教人生"(有人知道高國華、劉毅、蘇貞昌其實髮型一樣嗎?電燈泡)
忽然漸漸要邁入不惑之年的阿龍發現,原來自己也正上映的"KT人生"(Hello Kitty小貓)
雖然日本人好像聽說要把它納入"文化財"裡了,不過有關KT的註解中
阿龍還是最喜歡高中同學閃電BB明的說法……無嘴水腦貓!?
(有關閃電BB明這個混號的由來也很有趣,改天太閒再寫一篇他的故事好了歡樂派對)
  
有關KT的介紹,三麗鷗(SANRIO)官網如是說(字太小嗎?點我去三麗鷗官網看更清楚喔~)
 
懶得點也沒關係,畢竟就是一隻沒有嘴巴又罹患水腦症的貓罷了~
不過有關"5個蘋果高、3個蘋果重"的設定讓阿龍有一點想不透
一個中等蘋果大約10cm,重量350g左右,也就是說KT是50公分高、1.05公斤重
天啊!!!!有養過貓的人就知道,其實KT真的算是一隻很苦命的貓,因為它極度營養不良
拿我家焦邊來說,就算扣掉尾巴也超過40公分,體重最後一次拿WiiFit量也有7公斤了
只能說三麗鷗真是一個壓榨勞工大奸商~給他們家王牌明星瘦成這副德性
這樣比起來富士康算好的了~至少人家還加薪50%,不過也沒聽過貓跳樓會死啦~
還是說……我家焦邊太胖了?(焦邊say:關我屁事!?)
 
儘管這個大家都知道的設定沒有人提過疑義
而這隻大力瘦貓也常常單手拿著蘋果(女性同胞唷,試試單手提著1/3體重的東西還臉不紅氣不喘勃然大怒)
總之KT是已經完全性的打開台灣市場很久了(順帶一提今年三麗鷗50週年生日蛋糕)
為啥老龍會發現自己過著"KT人生"呢~起因在於敗了一件天價帽夾
人客喔~照過來照過來~這是今年APE(A BATHING APE)跟三麗鷗聯名款
原本看雜誌說不到¥24000,想想台幣也不過8000大洋而已吧~首賣第二天就殺去圓環旗艦看貨
結果標價竟然是NT. 10500!?啥時後台幣貶成這樣我怎麼沒聽說過?
可惜老龍不耐七年級小女友的怨念……熊熊給它敗了下去(奸商云:惟女子與小孩好噱也)
只是又有一個問題讓我有些許納悶:為何男XL(最大) & 女S(次小)價錢一樣啊?
因為近期內沒有特殊節慶,所以我們最終是以"互送"方式結賬(其實還是一人買一件病厭厭)
看著手中發票"女裝外套 10500″……這樣我買的布比較少耶~老闆!
  
回家後,看著家中景物忽然驚覺自己已經過著KT人生,小拍一些寫真分享一下下唄
這…當然不是我用的水杯,但它是現役中的(機靈點的就不用再多問啦眨眼睛)
其實這隻貓真的很會賺錢,因為這個算便宜的,我還有買另一個$650的(同一主人帶回家用去了)
怎麼就多印隻貓就價格翻不只兩翻??枯萎的玫瑰
一樣是現役的夏季用拖鞋太陽
這雙毛毛的玩意兒是假扮草莓的貓(冬季專用拖鞋)
 
其實還有一些阿沙布魯的玩意兒就一筆帶過不拍了
像去年情人節送的"豐天"KT衫、麥當勞現在還在賣的公仔、裝滿兒童美語教材的提袋等
連小女友都變成了"3個蘋果高、5個蘋果重"的比例(咦?沒有寫錯喔嚎啕大哭)
只能說……這就是KT人生啊~喵嗚~~~小貓

發表留言